央广网哈尔滨3月29日消息(记者马俊玮)3月27日,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1982级中药学专业校友张立国向学校捐赠发展基金700万元。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1982级中药学专业校友张立国向学校捐赠发展基金700万元(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龙中医的严谨作风、顽强精神对我帮助巨大,我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之恩,衷心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张立国说,在母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自己再次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到十分振奋。中医药一直以来是自己心中情结所在,很高兴与母校再度建立联系,未来自己将持续支持学校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郭宏伟说,张立国校友带着对学校的拳拳赤子心和对社会助学的责任心,在前期捐赠500万元教育教学发展基金的基础上,再次为学校慷慨捐赠700万元发展基金助力学校发展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学条件改善,育人环境优化,教学质量提高。希望未来能够汇聚广大校友力量,共同将龙中医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际有一定影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