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2月1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12月14日,黑龙江省涉农高本贯通联盟成立大会暨“高本贯通”创新发展论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

成立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孙春雷 摄)

据悉,联盟将建立和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形成师资互聘和教学科研基地共建长效机制,促进各成员单位间的资源共享。各成员单位将依托联盟平台,聚焦黑龙江省现代化大农业主攻方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加强沟通、求同存异,充分发挥优势互补效应,为龙江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涉农高本院校联盟成立(央广网发 靳茹 摄)

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央广网发 王俊然 摄)

大会产生理事长单位1个、副理事长单位7个、秘书长1人和副秘书长7人。

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央广网发 王俊然 摄)

联盟成立大会结束后,开启了“高本贯通”创新发展论坛。多校参会代表分别作主旨报告和专题报告。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