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中建八局东北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联合保利置业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来到赵一曼烈士纪念碑和东北烈士纪念馆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暨“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赵一曼烈士纪念碑前,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纪念碑整齐肃立,共同追忆革命烈士赵一曼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逐一上前为赵一曼烈士献上鲜花并鞠躬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崇敬哀思之情。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崇敬哀思之情(张鑫 摄)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东北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展馆内大量反映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同时参观了先烈们遗留下来的手稿、衣物、勋章等珍贵物品。

党员们从一件件展品中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奋勇向前的革命信仰和英勇献身、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嘹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英烈虽逝,精神长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革命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贡献力量。(张鑫)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