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廉政教育影响力,切实增强海伦市税务局干部职工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和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打造“海税青莲”廉政特色品牌,海伦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开设“海税青莲”之《逢春领读学纪法》教育栏目。

海伦市税务局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努力在“视、听”上下足功夫,充分调动各部门人员力量,通过影音视频、语音录播等方式,制作出干部职工容易懂、愿意听、喜欢学的学习内容,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可利用手机收听、收看,引导税务干部廉洁从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截至目前,海伦市税务局已推送出《逢春领读学纪法》语音版三期、影音版五期。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栏目系列学习,能更好地理解法律法规,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牢记纪律的底线和红线,做到依法行事,遵守社会公德。(李逢春)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