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大荒股份二九〇分公司开展科技培训,引导种植户科学选种备春耕。

2024年,二九〇分公司本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科学备春耕的原则,抢抓当前农闲时间,组织种植户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进行农作物的科学种植、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培训,并以网络平台、发放宣传册等渠道和形式,提高种植户在生产管理中应用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帮助种植户早准备早落实春耕生产物资,组织培训率100%,发放技术手册3000余册,有效提高种植户科学种田技能。

“通过科技培训,我对选择优良品种有了新的认识,今年开春我打算种龙粳31,我已经把品种报给管理区技术员了。”二九〇分公司古城管理区种植户宋双高兴地说。

目前,二九〇分公司十三个管理区选种订种工作正火热进行中,为今春农业生产奠定坚实基础。(郭阳 佟增昌)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