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6月6日消息(记者庞淼)第32届哈洽会开幕在即,作为哈洽会的永久举办地,“冰城”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已装扮一新。

盛迎八方来客,共享哈洽盛会。这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饱含浪漫的情怀和多元的文化,她是黑土文明的摇篮,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她毗邻着俄罗斯,曾经最早对外开放。

哈尔滨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哈洽会吉祥物“哈哈”和“洽洽”的步伐,一起来云游魅力的北国冰城——哈尔滨!

“精彩哈洽 魅力龙江。”6月15—19日,让我们相约第32届哈洽会,共建高水平开放新平台,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