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4月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王克俭 杨静伟)近日,受拜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拜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任淑媛,县委组织部、大众乡、县工信局及县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11人前往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并与校方有关领导、专家商讨县校合作事宜。

拜泉县“名校优生”、企业进校园引才活动宣讲会现场(央广网发 拜泉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校园引才宣讲活动,拜泉县共设置67个企业岗位进行针对性招聘,并对通过齐齐哈尔人才网发布的23个“名校优生”选聘岗位进行宣传推介。宣讲会上,拜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拜泉县浓厚的地域文化、优渥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空间等几个维度向八一农大学子进行推介,重点讲解了“名校优生”一次性安家费、职称评聘、青年人才“安居工程”、重点企业人才生活补贴、市场化人才服务体系等人才支持政策,八一农大学子纷纷驻足咨询、投递简历。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拜泉县校县合作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拜泉县委宣传部供图)

校园引才宣讲活动结束后,县校双方共同举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拜泉县校县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介绍了八一农大的建校宗旨、历史沿革、学科设置、人才队伍、科研载体、合作经验等方面情况。拜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任淑媛分别向八一农大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拜泉县的地域资源、农业特色、生态环境、庭院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农业科技服务、建立头雁工作站、庭院经济发展升级、农特产品初步加工、建立创新成果转化基地、肉食一体化、奶乳一体化产业链建设、数字乡村、畜牧养殖、水土保持、农业废弃物开发利用等重点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介绍,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拜泉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八一农大将整合多个学科和重点领域的人才资源、科技力量给予拜泉县全方位、多角度的战略支持,在科研立项、成果转化、联合攻关、揭榜挂帅等方面进行通力合作,填补农产品研发加工领域市场空白,补齐建强科技短板弱项,大力发展科技农业、有机农业、品牌农业,同步推进人才智库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