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2月10日消息(记者马俊玮)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建设的5个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名单,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鹤岩主持的“大庆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教学研究”工作室入选。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名单(央广网发 东北石油大学供图)

据悉,东北石油大学注重突出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的鲜明特色,强化东油作为大庆精神的创造者、践行者和传承者的重要使命,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将大庆精神深度融入思政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思政教育规律、学生认知发展规律及不同学段思政教育的目标定位,确定教学内容分配,实现同质性内容“螺旋上升”,不断推动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本次名师工作室的入选充分彰显了东北石油大学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师团队建设的整体水平。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