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年度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备案名单公布 东北石油大学“油气地球物理勘探重点实验室”入选

近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备案名单,东北石油大学“油气地球物理勘探重点实验室”入选。目前,该校省重点实验室总数已增至13个。

据了解,“油气地球物理勘探重点实验室”聚焦油气地球物理勘探领域科学技术前沿,紧密围绕储层多尺度各向异性岩石物理等五大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进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重大技术突破和转化应用。

同时,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科技创新基地奖励项目申报工作,全省最终确定37个科研平台为2022年省科技创新基地奖励对象,该校“黑龙江省提高油气采收率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油气藏形成机理与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聚烯烃新材料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科研平台在列,共获批奖励金290万元。

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类科研平台的监督管理力度,有效整合科研资源,使各平台在聚集培养优秀学术带头人、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开放共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迈上新台阶。(记者徐卫)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