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11月5日,黑龙江大学官微收到了一位家长在后台的留言:“我家孩子明天过生日,她在寝室里静默了,怎么能给她订生日蛋糕呢?有什么途径?”

疫情特殊时期,一位家长向黑龙江大学官微留言(央广网发 黑龙江大学供图 )

“家长您好,特殊时期可能满足不了这个需求。您可以把孩子姓名、学院、寝室号留给小编,我们一定把您的祝福和爱传递给她。”

按照“约定”,11月6日下午,张瑞玲珑同学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祝福。驻楼的三位老师连夜为张同学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蛋糕”——柚子“小熊”蛋糕。

11月6日,张同学收到了一个特殊的生日蛋糕(央广网发 黑龙江大学供图 )

当天,黑龙江大学有74名同学过生日。学校官微还发布了一张特殊的生日贺卡,祝福学生们生日快乐。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虽然不会像往年那样吃到生日蛋糕,但是,这个特殊的时期,学生们会铭记这样一个特殊的生日。

黑龙江大学子同心战疫(央广网发 黑龙江大学供图 )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