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30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白雪飞)8月29日,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1982级中药学专业校友张立国向学校捐赠教育教学发展基金500万元。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1982级中药学专业校友张立国向学校捐赠教育教学发展基金500万元(央广网发 白雪飞 摄)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宏伟说,张立国先生情之所系、心之所往,带给母校的不仅是对教育教学发展,经济上、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传递了校友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

张立国说,身为龙江本土企业家,将立足企业自身优势,服务于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反哺母校培育之恩。在药学院建院50周年之际,为该学院校友为母校捐助资金,旨在衷心希望母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据悉,张立国本次捐赠的基金将用于支持学校教师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组织或参加教学科研等学术活动,开展科学研究及实验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及实验平台均为学校独享;奖励学校业绩突出的教师和学业突出的学生;支持学校专业和学科建设、教研室建设。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