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0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刘夏 颜靓)哈尔滨剑桥学院是国家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坚持秉承“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坚定应用型办学定位,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活校、特色兴校”发展方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如何培养龙江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近日,央广网黑龙江频道独家专访了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张福利。

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张福利(左)接受央广网黑龙江频道独家专访(央广网发 颜靓 摄)

“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我们要打开学校校门的边界、课堂的边界和教师的边界,开放式办大学,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的过程中,学校一点点来做,做扎实,让剑桥所有的学生受益。”张福利说。

张福利说,当前,哈尔滨剑桥学院以产教融合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踔厉前行。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