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抚远、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首届“共饮一江水、同声唱未来”合唱音乐节在线上开幕。抚远与哈巴作为友好城市,交往源远流长,友谊根深蒂固。近年来,双方以文化交流为载体,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人民的传统友谊,丰富了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内涵。首届合唱节活动,在抚远与哈巴之间搭建起一座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拓宽双方交流合作领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首届合唱节活动的举办 , 将进一步拉动促进抚远、哈巴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进一步加深两国民众之间友好情谊 , 成为中俄边境地区凝聚共识、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重要载体、全新窗口和坚韧纽带。未来,双方将继续共同努力扩大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互动,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