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要闻 | 报摘 | 纵横 | 图站 | 调查 | 快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线点播

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失事

2010-10-18 16: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客机昨夜在黑龙江伊春失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连夜赶赴现场指导抢救、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 

  这架飞机从哈尔滨起飞,晚上21∶36分在伊春机场降落接近跑道时坠毁,机上共有旅客和机组人员96人,其中42人遇难,其余54名伤者全部送往医院,伤者多为骨折和外伤,目前都没有生命危险。在医院,山西受伤旅客续克军向记者回忆失事时的情景。 

  续克军:当时这个飞机降落的时侯没有到机场,发出碰撞的声音,一会就着火了,飞机撞的时侯变形了,变形以后有个洞,我们爬出来了,爬出来时间不太长,也就是一两分钟飞机爆炸了。 

  飞机失事后,伊春紧急救援,伊春市副市长王雪梅:我们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做了这么几方面工作,一个是调集18台救护车,紧急在第一时间内赶赴现场救援。第二是我们市里四家医院腾出了400张床位,第三是300名医护人员全部在岗上待命,第四我们做了药品的储备,血浆和备用药品现在己经全部储备到位,第五协调省医院,以及我们临近的佳木斯医院、鹤岗医院,医疗救助队大约60人现在赶赴伊春,目前己经有两支队伍到了伊春。 

  据了解,失事飞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研发的ERJ-190支线客机,使用为该机专门研发的发动机,所有电子操控采用模组化电脑整合系统。核定载员108人。目前黑匣子正在寻找,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请听稍后播出的新闻纵横节目。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