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黑河8月14日消息(记者庞淼)为推动黑河市创意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文化创意设计品牌,“2022年黑河市‘达子香’文化创意设计比赛”颁奖典礼8月14日在黑河举行。

“2022年黑河市‘达子香’文化创意设计比赛”颁奖典礼现场(央广网发 陈默摄)

颁奖典礼上公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阐述各自参赛作品的创作理念,由专家进行点评和总结。

本次大赛自征集以来,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作者覆盖来自黑龙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川以及福建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设计者、文化创意公司创始人、政务人员、文艺工作者、各高校教师及学生。大赛征集作品通过产品实物及数字艺术设计形式展现,大赛共计收到投稿作品166项、188件。

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央广网发 陈默摄)

本次大赛依托黑河地缘、人缘、文缘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推动文化资源、创意设计与黑河市相关产业交流融汇,开发特色文创产品,培育优秀创意设计人才,打造优质文创品牌,激励创意设计企业积极开拓新领域、培育新市场,努力打造文化创意创新创业高地。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