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1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董捷)4月13日,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北大荒文创集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巡展”在黑龙江大学博物馆拉开帷幕。

  

    

  张成生书法作品巡展开幕式现场。黑龙江大学 供图

  张成生同志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在书法创作上勤于耕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其书法艺术作品以凝练灵动的笔墨,书写厚重党史,滋养浩然正气,坚定奋斗意志。

  

  

  张成生书法作品巡展展出的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 供图

  此次展出作品字体规范,艺术水准高,作品笔力遒劲,大字榜书恢宏壮观、气势磅礴,精致小楷舒展气朗、清新隽永,内容积极向上,极富思想感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20天,共展出大、中、小幅行楷书法作品160余幅,近20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