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张书悦)4月2日,中建二局四公司东北分公司举办了“敬廉崇俭悼先烈 放飞纸鸢寄哀思”清明节主题纪念活动,全体员工通过网上祭扫、诗词朗诵、绘制纸鸢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感恩和敬仰,以及对逝去亲人的哀思。

制作纸鸢(央广网发 中建二局四公司东北分公司 供图)

通过发布文明祭祀倡议,宣传网络祭扫渠道,引导员工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参与活动员工在网络上为英烈点亮一盏灯,以实际行动绿色文明过清明,营造敬廉崇俭的节日氛围。

分公司为员工准备了DIY纸鸢包,让员工用放飞纸鸢寄托对故人的哀思。

放飞纸鸢寄托哀思(央广网发 中建二局四公司东北分公司 供图)

该全体员工将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作勇毅前行的脚步,全力营造敬廉崇俭的良好氛围,让清明常“清明”。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