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东北石油大学非常规油气研究院潘哲君教授名列其中,这是他第二次入选交叉学科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据悉,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 InCites? 和 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 Web of Science? 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Web of Science?是全球最大的出版商中立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和研究信息平台。

另悉,日前,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榜单分为“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东北石油大学董宏丽教授、潘哲君教授、汪怀远教授(现已调出)分别在工程学、材料和能源、化学领域中入选终身成就榜单,Mehdi教授入选“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许丽娜)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