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蔡锋) 4月初,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现代产业学院评选中,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康养产业学院入选黑龙江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现代产业学院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有效载体,是医学院校推进新医科建设的重要着力点。近年来,哈医大大庆校区通过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种渠道,积极与政府、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与产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哈医大大庆校区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以及黑龙江省教育厅有关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面向产业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进一步加强康养产业学院内涵建设,在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整合校内社会服务资源、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康养产业学院建设成效,切实发挥好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