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庆4月1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许丽娜)近日,东北石油大学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面对面”与来自“三桶油”17家石油石化企业围绕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在线上作深入交流。

东北石油大学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央广网发 许丽娜 摄)

参会的17家企业分别为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分公司、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等,部分企业与学校在订单式培养、联合培养研究生、校企联合开发课程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会上,各企业与参会代表还就稳定传统石油石化专业毕业生培养规模,增设新能源等油田转型发展新专业,加大勘探开发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等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强毕业生扎根基层、扎根一线的教育引导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