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4月28日,“融创服务集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揭牌暨‘优秀管家培训’开营仪式”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黑龙江职业学院 供图

  黑龙江职业学院与融创服务集团从2017年起开展顶岗实习合作已向企业输送了60余位实习生。双方将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共同开发教学资源、共建课程,共同培养“融创-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学员,开展服务人员从业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等多项合作。

  黑龙江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明海,学校将大力支持与融创服务集团的产教融合项目,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开发出更多建设性成果。

  20位来自工管学院的学生入职融创集团担任管培融耀生并在会议现场进行入职宣誓。融创服务集团领导为融耀生们授予了员工工牌。之后为期两天的“优秀管家培训”正式开始,来自融创集团的47位管家接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