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月13日消息(记者庞淼)1月12日上午,哈尔滨银行报送的“哈尔滨银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客户故事展播”、哈银金租报送的“金融租赁惠‘三农’高端农机助丰收——哈银金租携手沃得农机推动龙江农业高质量发展”双双获评“2021年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三农’好新闻奖”。

“哈尔滨银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客户故事展播”于2021年9月23日到2021年9月25日期间在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平台首发,本次获奖的两个短片是从该系列的16个短片中选送的,该系列作品展现了哈行作为国内首家涉足农村金融服务领域的城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针对农户的不同需求,为农户提供专属化、综合型的惠农服务,还原了农户生产生活的金融服务场景。此次获奖的两个短片均来自哈尔滨分行阿城支行,通过全机位的视角将黑土地上农户真实的生产生活场景以及哈行的惠农服务全方位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由哈银金租报送的“金融租赁惠‘三农’高端农机助丰收——哈银金租携手沃得农机推动龙江农业高质量发展”,报道描述了哈银金租积极顺应融资租赁行业助力“三农”大势,坚持“农字当头、聚焦农机、立足龙江、面向全国”的战略定位,携手优质企业深耕农机租赁特色领域开展合作,以专业优质的金融租赁服务,助力黑土地上的农户丰产丰收。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协会连续第10年开展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审发布活动,2021年好新闻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更精准地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分“普惠金融”“保障民生”“服务三农”“创新发展”四个类别,媒体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共计132件作品荣获“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