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第十五届“国寿616客户节”启幕。开幕式现场,来自消协、妇联等机构团体的16名特聘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获颁聘认证书。

第十五届“国寿616客户节”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人寿自2007年以来,在每年的6月开展国寿客户节活动,“牵手国寿”等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已成为该公司链接客户的纽带和桥梁。2021年,中国人寿围绕“牵手国寿、共创美好”这一主题,推出线上客户节,集团旗下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协同联动,搭建三主七辅的线上平台,客户从任意一个平台登录,都可以进入活动主会场,一站式享受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第十五届“国寿616客户节”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专业高效、客户至上、一流体验”的服务理念,担当社会责任,有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温暖、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高质量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来自消协、妇联等机构团体的16名特聘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获颁聘认证书。

  发布会现场,10名国寿销售精英代表该公司2.6万名营销员向社会大众和与会嘉宾作出《销售人员诚信服务承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规章制度;遵守诚信道德规范,遵守从业行为准则;以至诚之心,塑造个人诚信品牌;以至诚之言,维护国寿诚信形象;以至诚之行,服务客户造福大众;以至诚之德,回报社会共创和谐。诚信为本,合规展业,专注业务,温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