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2月20 日消息(记者庞淼 实习生孟天琪)12月20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暖心服务月”全面启动。中医大二院将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31日期间,为就诊患者及有健康需求的冰城百姓,量身订制出院患者健康随访体检复查、“三九贴”首次贴敷免费、爱心礼袋等暖心服务。

暖心活动月启动当天,中医大二院为就诊患者及在院患者送去了爱心礼袋。礼袋中的中医药养生代茶饮深受患者喜爱,居家办公都可自行煎煮饮用。

医院为就诊患者送爱心礼袋。中医大二院 供图

据了解,中医大二院“暖心服务月”期间,还将为出院患者发放“健康随访卡”,即在暖心服务月期间在中医大二院办理出院的患者,由医院健康随访中心进行定期随访,并向其发放《出院患者健康随访免费体检套餐卡》,卡内含有七大体检套餐,患者可以出院一年时间内任选其一进行免费体检复查。

为出院患者发放“健康随访卡”。中医大二院 供图

中医大二院的“三九贴”。中医大二院 供图

夏病冬防,冬病冬治。12月21日起,“三九贴”第一贴可以开始贴敷了。中医大二院为广大“贴”粉提供了“三九贴”首次贴敷免费服务。目前,中医大二院治未病中心、肺病科、骨伤科、妇科、风湿免疫病科、周围血管病科、推拿科、针灸科、脾胃病、皮肤科等科室开展了“三九贴”服务,且首贴均免费。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