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16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纪祥勇)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提高全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系统性,自3月16日至2021年底,黑龙江省将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过程中,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面向全社会,就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重点品种、重点场所等制作调研问卷,公开征求意见,并作为制定抽检计划的重要参考。


  消费者可以通过四种方式参与活动。

  方式一

  登录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amr.hlj.gov.cn/)点击主页面上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研问卷”栏目,即可进入。

  方式二

  在“龙江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主界面上,点击一级菜单“微互动”的“你点我检”,即可进入。

  方式三

  在“快手”中搜索并关注“龙江市场监管”,扫描置顶视频《这事你说了算,扫码参与吧》的二维码,即可进入

  方式四

  直接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