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3月15日消息(记者迟嵩 马俊玮 通讯员陈丹华 田畅)310日,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3月10日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依安县各单位迅速行动,陆续召开动员大会。3月11日,依安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司法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依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宏宇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学促用,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依安县依龙镇3月12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依龙镇党委书记费春林要求全镇上下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真落实的本领,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

  全县各单位、各部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依安县委书记周长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