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27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彭博)7日,哈尔滨市政府与福建外资企业及侨商台商座谈会在厦门举行,200余位知名外资企业家及侨商台商代表参加座谈会。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哈尔滨始终坚持扩大开放,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天时地利人和齐备,对每一位创业者和投资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冰城机遇,更是创新创造、创业创富的冰城机遇。欢迎福建商界翘楚关心关注、宣传推介、支持参与哈尔滨的发展建设,分享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与红利,为双方合作注入更多动力与活力,共同打造新时代的投资洼地、创业高地和宜居福地。

 

  座谈会上,哈尔滨市外事办做哈尔滨市城市宣传推介,哈尔滨新区、经开区及综保区分别做招商政策解读。14位企业家及侨商台商代表畅谈哈尔滨投资发展机遇,并表达了到哈尔滨寻求发展商机、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