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市开展“平安哈尔滨”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09-24 1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24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通讯员杨湘钰)9月21日,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市直有关部门、道里区各街道办事处,在中央大街组织开展了“平安哈尔滨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哈尔滨市人社局、交通局、教育局及公检法司等20余家市直单位,通过设立50余个义务咨询台、70余块图板展览,展示假酒假药、仿真枪、毒品等实物,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册),组织社区群众、民间艺术团体自编自演节目等形式,向市民展现了平安交通、平安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共治等方面的平安哈尔滨建设成果,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一些单位还设立了法律援助等服务平台,累计为300余人次市民提供了答疑解惑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平安哈尔滨志愿服务联盟”的200名平安志愿者,还以“快闪”的形式,与现场近千名群众一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他们中有在校大学生,也有近七旬的耄耋老人,通过志愿服务,向市民宣传平安哈尔滨建设理念、传播平安建设文化,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提高市民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平安哈尔滨集中宣传日活动是落实全省平安黑龙江建设宣传周的重要载体活动。宣传周期间,各区县(市)、政法各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将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体以及车站、码头、商场、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市委政法委将以“壮丽70年,平安新征程”为主题,持续开展哈尔滨市第四届平安建设文化节系列活动。

编辑: 迟嵩

哈市开展“平安哈尔滨”集中宣传日活动

9月21日,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市直有关部门、道里区各街道办事处,在中央大街组织开展了“平安哈尔滨集中宣传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