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将确保10月20日供热质量全面达标

2019-09-23 1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2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崔恩泽 杨桐波)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了解到,哈尔滨市拟下发《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19至2020年度城市供热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供热单位要确保10月20日供热质量全面达标,并充分做好供热期前如出现气温骤降提前供热的准备。

  《通知》提出,10月10日前供热设备完好率要达到100%,20日前,燃煤储备率要达到50%以上。要面向社会公开24小时供热服务电话,对居民报修或投诉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调查处理,力争投诉办结率达到100%。

  哈尔滨市住建委副主任宋扬表示,目前,各供热企业正加大巡检力度,避免供暖期正式到来后,发生供热网线泄漏、爆管等突发事故。与此同时,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已经启动日常监管,重点对哈尔滨市老旧住宅小区以及物业弃管地区加强巡查,杜绝监管盲区的出现。确保供热开栓之日就是居民室温达标之时。

编辑: 乔仁慧

哈尔滨将确保10月20日供热质量全面达标

重点对哈尔滨市老旧住宅小区以及物业弃管地区加强巡查,杜绝监管盲区的出现。确保供热开栓之日就是居民室温达标之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