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主会场活动23日在方正县举行

2019-09-20 13: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2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严璐璐)2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23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主会场开幕式活动将在方正县拉开帷幕。

  此次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将以“话丰收、展丰收、品丰收、赛丰收、演丰收、乐丰收、播丰收”为展现形式,通过举办水稻机械收割比赛,评选“新农人技能大王”、十大特色鲜食玉米、十大地产特色名鱼、十大脱贫致富农民带头人,开展农民趣味运动会、放风筝展演和农民优秀文化作品展览等文体活动,全面展示龙江农业新成果、农村新风貌、农民新形象。

  在开幕式现场,可以品尝到“十大鲜食玉米”、“十大特色名鱼”等美食,可以参与火热的机械收割和田间趣味比赛,可以饱览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艺术精品,同时现场还将为广大农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除主会场活动之外,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海伦市和杜尔伯特县将作为分会场,开展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精彩纷呈的活动,十三地市以及农垦、森工,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全省农民朋友共享“三农”发展成果,共叙丰收节日欢乐,共话龙江美好未来。

编辑: 冯志远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主会场活动23日在方正县举行

2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23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主会场开幕式活动将在方正县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