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集中公开宣判 40名被告人获刑

2019-06-18 16:04: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6月18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哈尔滨台刘莎)今天上午,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时组织道外区、香坊区、巴彦县等3个基层法院,对1件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和4件恶势力犯罪案件共计40名被告人进行同步公开宣判。至此,哈尔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共开展了9批次集中公开宣判,共对49个涉黑涉恶集团(团伙)的61起案件进行宣判,累计有383名犯罪分子受到法律严惩。
  其中,本次集中公开宣判的案件包括:道外区法院审理的马天兵等20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道外区法院审理的赵凯等4人寻衅滋事案、香坊区法院审理的王清海等10人寻衅滋事案和曹德恩等5人强迫交易案、巴彦县法院审理的王旭寻衅滋事案等4件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案件。当天,涉案4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二十年至八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编辑: 乔仁慧

哈尔滨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集中公开宣判 40名被告人获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哈尔滨共开展了9批次集中公开宣判,对49个涉黑涉恶集团(团伙)的61起案件进行宣判,383名犯罪分子受到法律严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