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漠河:迎来入春最大一场降雪 雪深15厘米

2019-03-25 1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25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王景阳)受冷空气影响,自3月24日下午开始黑龙江漠河迎来入春以后的最大一场降雪,截止到25日上午,雪深已经达15厘米。飘飘洒洒的雪花持续笼罩最北边城,整个漠河笼罩在白蒙蒙的雪幕当中,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一般,鹅毛般的大雪随风起舞,从空中俯瞰,满眼是北国冰雪之春的动人画卷。

  据当地气象部门介绍,这场春雪降雪量为5.4毫米,达到大雪级别。春雪的到来,气温有所下降,居民们又换上了厚厚的冬装。降雪最大时能见度不足100米,车辆纷纷减速慢行,交警提前上道疏导交通。漠河机场出动专用机械清理跑道和停机坪的积雪,确保航班安全起降。环卫工人及时清扫街道积雪,保障交通畅通。

  降雪在25日中午逐渐减弱结束,当地气象部门预报雪后气温将继续走低,并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26日的最低温将低于零下20摄氏度。

编辑: 冯志远

黑龙江漠河:迎来入春最大一场降雪 雪深15厘米

受冷空气影响,自3月24日下午开始黑龙江省漠河迎来入春以后的最大一场降雪,截止到25日上午,雪深已经达15厘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