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手百届糖酒会,哈尔滨市双城区打造“中国粮源、东北酒乡”

2019-03-22 15: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22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王立春)2019年3月21日,由中共哈尔滨市双城区委员会、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成都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双城区招商推介专场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议旨在借助中国糖酒百年盛会,进一步增强白酒行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深化酒类行业和知名企业对哈尔滨市双城区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与了解,为未来行业和企业之间交流、洽谈、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推介会上白酒行业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白酒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态势,深入进行交流互动,达成高度共识:面对前所未有的行业竞争形势,东北纯粮白酒要走向更大舞台,一是必须坚持传承中国名酒的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二是必须坚守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本源文化,弘扬优秀的中华酒文化;三是必须坚守和传承黑土粮仓、绿色佳酿的特色品牌,使以老村长为代表的东北白酒走出黑龙江,走向全国。四是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体制、创新合作,只有抱团发展,才能共赢。

  会上,与会专家们分析研判中国中低端白酒特别是东北白酒在发展前景和市场竞争方面存在的理念差距,并指出酒业协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行业争取更宽松有利、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各领军企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聚焦白酒优秀文化、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合力开启中国白酒产业新的发展活力与增长动力。

编辑: 冯志远

携手百届糖酒会,哈尔滨市双城区打造“中国粮源、东北酒乡”

2019年3月21日,由中共哈尔滨市双城区委员会、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成都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双城区招商推介专场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