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木尔警方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2019-03-22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22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何东旭)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年初以来,大兴安岭阿木尔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门会议,研究决定将分局警力分成八个小组再次深入居民住户发放“扫黑除恶”通告和联系卡,向居民群众介绍“黑恶”犯罪常见种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通告以信封形式发放,正面印有阿木尔林业局扫黑办和阿木尔公安分局的举报电话、邮箱;反面印有700余字“扫黑除恶”通告,详细描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

  他们通过走访的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涉黑恶势力,什么是“保护伞”,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对社会、群众的危害等,并鼓励群众踊跃提供线索、揭发犯罪;认真听取辖区群众对公安机关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建议,号召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专项斗争中来,确保辖区和谐稳定。目前,他们共出动车辆15台次,发放“扫黑除恶”通告和联系卡近千份。

  

编辑: 冯志远

阿木尔警方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年初以来,大兴安岭阿木尔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门会议,研究决定将分局警力分成八个小组再次深入居民住户发放“扫黑除恶”通告和联系卡,向居民群众介绍“黑恶”犯罪常见种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