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春市交警支队推进落实“办事不求人”

2019-03-19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19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通讯员田春力)在今年的黑龙江省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努力做到‘办事不求人’”。为了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政府“办事不求人”的部署要求,伊春市交警支队多层次,多角度,开展便民服务措施。

  按照伊春市交警支队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的工作部署,结合“特殊群众和企业上门办”、“急事特事专人办”、“设定场所帮助办”、“服务出行现场办”的“四办”工作理念。3月8日19时,支队高速大队"帮您办"服务站正式开通并投入使用,服务站设在伊春收费站卡口,派驻专门业务民警帮助来往机动车驾驶员,特别是外地车辆办理补领驾驶证、行驶证,牌照,查询交管服务,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等业务。为群众事提供了流程最优化、手续最简洁、效率最便捷的交管服务,进一步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落地见效。

  此外,伊春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办事不求人”工作中秉承“特殊群体和企业上门办”、“急事特事专人办”、“设定场所帮助办”、“服务出行现场办”的工作理念,3月17日,得知伊春龙建旅游公司新购买了30余台旅游大巴车,主动联系旅游公司,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启用流动车管所为其上门办理验车上牌服务,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百姓的一致赞扬。

编辑: 迟嵩

伊春市交警支队推进落实“办事不求人”

在今年的黑龙江省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努力做到‘办事不求人’”。为了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政府“办事不求人”的部署要求,伊春市交警支队多层次,多角度,开展便民服务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