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兴安岭阿木尔公安民警校园宣讲雷锋精神

2019-03-19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19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何东旭)日前,地处黑龙江大兴安岭北麓密林深处的漠河市阿木尔小学多个课堂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这是阿木尔公安分局在这里举行以“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讲座,以此让雷锋的精神永驻校园,让雷锋精神在中国大地上代代传承,恩泽大地上的世世代代。

  讲座中,民警和同学们追忆了为民牺牲的林区警察事迹,还从雷锋生平介绍、雷锋纪念日的来历、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学习雷锋精神等方面与学生进行学习交流。教育学生们作为祖国的下一代要传承雷锋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奋斗。

  据了解,长期以来,阿木尔公安分局始终把学雷锋活动与青年志愿者行动结合在一起,在扶老助残、邻里守望、应急救援、环境保护、大型赛会执勤等领域,你春节回家的路上,有他们在火车站、道路的多个站点开展春运志愿服务,在你所熟知的方方面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许多青年楷模。

编辑: 冯志远

大兴安岭阿木尔公安民警校园宣讲雷锋精神

日前,地处黑龙江大兴安岭北麓密林深处的漠河市阿木尔小学多个课堂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这是阿木尔公安分局在这里举行以“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讲座,以此让雷锋的精神永驻校园,让雷锋精神在中国大地上代代传承,恩泽大地上的世世代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