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青少年网络春晚成功录制

2019-01-11 10:14: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1月1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2019年1月11日,第三届哈尔滨市青少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2019年童星耀龙江文艺汇演在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该活动是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经开区、哈报集团、市社科院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

  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已举办了六届,几年来持续完善“援助计划”数据平台建设,开展了红色文化教育、校外实践教育、综合素质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关注青少年成长的爱心活动,此外,还举办了“励志青春、美丽冰城”社区展览展示活动,通过在社区、医院、银行、住宅、社区广场、公交、地铁、商场等场所张贴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的名言警句、文明用语等宣传海报,通过正能量的宣传,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抵制陋习,通过宣传渗透式引领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全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好服务工作。

  晚会现场,来自全市各区的近百名小演员用浓浓的中国风,演绎浓浓的中国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极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的演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演员们为观众展现了20余个节目,其中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传统节目,也包括吟诵、古乐器表演等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  

编辑: 冯志远

哈尔滨市青少年网络春晚成功录制

央广网哈尔滨1月1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2019年1月11日,第三届哈尔滨市青少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2019年童星耀龙江文艺汇演在省图书馆报告厅盛大举办,该活动是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经开区、哈报集团、市社科院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