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6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于2019年4月举行

2018-11-22 14: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22日消息(记者迟嵩 见习记者瞿文斌 唐国荣)记者从黑龙江省畜牧业协会了解到,第26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定于2019年4月21-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第26届博览会邀请参展企业达600余家,涉及畜禽养殖生产设备、畜禽种业、畜产品加工、养殖场管理、养殖技术咨询服务、动物营养及保健、奶牛生产及乳制品加工、贸易招商及金融对接等诸领域。同时为促进全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并满足环保需求,博览会特增设环保产业展示专区、畜禽肉类屠宰加工、肉类工程技术展区此外博览会将邀请国际先进畜牧行业社团参展、交流并进行学术研讨、经验分享。

  自1992年始,为了助力畜牧产业健康发展,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打造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25届,累计参展企业五千余家,参展观众达五十余万人。其举办地黑龙江省拥有肥沃辽阔的松嫩平原和三江平原,耕地面积达到1593万公顷,全国首位。全省粮食总产量连续7年位列全国第一,成为畜牧养殖优势发展区,吸引了国内各大畜牧养殖龙头企业投资建厂。全省奶牛存栏居全国第4位,生鲜乳产量居全国第2位,肉牛、生猪、肉羊、家禽出栏分列全国第5、141115

  第26届博览会将黑龙江畜牧业协会、黑龙江省奶业协会、黑龙江省饲料工业协会以及哈尔滨市奶业协会联合主办,由辽宁省奶业协会、吉林省畜牧业协会、内蒙古奶业协会以及黑龙江省肉类协会支持协办由哈尔滨金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乔仁慧

第26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于2019年4月举行

央广网哈尔滨11月22日消息(记者迟嵩 见习记者瞿文斌 唐国荣)记者从黑龙江省畜牧业协会了解到,第26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定于2019年4月21-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