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双城区英雄主题雕塑落成

2018-10-01 06: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1日消息(记者乔仁慧)930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哈尔滨市双城区委、区政府在英雄广场举行了英雄主题雕塑落成仪式。

为铭记双城人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光辉历史,双城区委、区政府决定建立英雄主题雕塑,并选在第五个全国“烈士纪念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前夕举行落成仪式。

双城区区长刘志成在讲话中指出,建设英雄主题雕塑,是双城人民不忘历史、饮水思源的共同愿望,是缅怀先烈、教育后人的实际举措。双城要进一步叫响“黑土地红色文化中心”品牌,牢记历史使命,把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好、把革命遗址保护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编辑: 冯志远

哈尔滨市双城区英雄主题雕塑落成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日消息(记者乔仁慧)9月30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哈尔滨市双城区委、区政府在英雄广场举行了英雄主题雕塑落成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