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在哈尔滨举行

2018-09-14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14日消息(记者乔仁慧)9月14日上午,以“聚焦产业发展的中俄金融合作”为主题的2018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新区举行。

                          

  来自俄罗斯银行、俄罗斯远东投资出口局、俄罗斯工商业联合会、俄罗斯亚太银行、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等机构及金融监管部门领导、两国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总计300余人出席会议,围绕“一带一路”产融合作、国际金融合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届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由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中国经济信息社、俄罗斯银行联盟、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据本次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俄罗斯两国银行间务实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往来,为两国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此外,会议设立了两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金融如何给力中俄产业链合作”和“中俄贸易金融合作前景展望”。

  

编辑: 迟嵩

2018中俄金融合作圆桌会议在哈尔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