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发放国企职教幼教退休教师补贴1.07亿元

2018-09-12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11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杨桐波 李韬)记者从哈尔滨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教师节前,哈尔滨市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统筹落实财政资金1.07亿元,完成了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补贴资金发放,维护了这些退休教师的合法权益。

  自哈尔滨市2011年开展妥善解决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工作以来,经审核认定,现有近6千名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纳入享受国家政策范围。

编辑: 乔仁慧

哈尔滨发放国企职教幼教退休教师补贴1.07亿元

央广网哈尔滨9月11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杨桐波 李韬)记者从哈尔滨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教师节前,哈尔滨市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统筹落实财政资金1.07亿元,完成了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补贴资金发放,维护了这些退休教师的合法权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