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首届反恐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08-10 12:19: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8月1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吕畅)810日,黑龙江省首届反恐怖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公安厅举行。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前期,全省各地分别从公安机关、反恐怖成员单位、重点行业领域内随机抽选3人组成参赛队伍,围绕《反恐怖主义法》、《黑龙江省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规范。经过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各支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竞赛过程紧张有序、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伍对反恐怖相关知识较高的理解掌握水平和灵活应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七台河代表队勇夺竞赛第一名,齐齐哈尔、大兴安岭代表队获竞赛第二名,大庆、鹤岗、黑河代表队获竞赛第三名,哈尔滨铁路局获竞赛最佳组织奖,哈尔滨代表队获竞赛文明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不断面向社会各界深入开展,营造了反恐怖知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黑龙江全省各级反恐怖部门和广大公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主动意识和能力水平。

编辑: 迟嵩

黑龙江省首届反恐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