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林区焕发新活力 伊春重奖科技创新人才

2018-07-05 16:29:00来源:
   央广网伊春7月5日消息(记者迟嵩)5日上午,伊春市人才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大会在伊春汇源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全面了总结近一时期伊春市人才科技创新工作,表彰了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精英代表,并再一次向全市发出了“人才强市”“科技兴市”的动员令,推动全市上下更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用创新驱动绿色化转型发展、用创新驱动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

  伊春市委书记高环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给创新创业者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当好后勤部长;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 为人才成才铺路搭桥。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科学素养,既当好领导,又成为专家,不断增强领导和推动人才科技创新的本领。要尊重科研规律,尊重科研管理规律,尊重科研人员意见,为人才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 乔仁慧

老林区焕发新活力 伊春重奖科技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