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车州—莫斯科国际包机航线将复飞

2018-06-25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25日消息(记者迟嵩)记者从黑龙江省旅发委了解到,7月4日,哈尔滨——车里雅宾斯克——莫斯科国际包机航线即将复飞。本航线由哈尔滨航空世纪国际旅行社与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共同合作。计划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机型执行,载客164人,每周三往返飞行一班,航班号为U6-732/ U6-731,具体时间为03:15——06:45(哈——车)/15:20 ——00:15+1(车——哈)。

  黑龙江中国最重要的对俄边境旅游区,是中国最早与俄罗斯开展旅游交流的省份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多年来,黑龙江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旅游交流频繁,还积极发展与车里雅宾斯克州及萨哈林州等俄罗斯其他相关地区的旅游合作,并延伸向俄罗斯欧洲地区。

  车里雅宾斯克州是欧亚大陆的中心,也是亚洲与欧洲的分界点是俄罗斯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有着特殊的气候条件和美丽的景色,区域内森林、山脉、草原湖泊、山洞、地热等旅游资源丰富,湖泊温泉产品世界各地观光游客欢迎。

  这条航线的复航不仅从黑龙江前往南乌拉尔地区的游客和商旅人士提供交通便利,也将前往莫斯科的航时由目前的9小时缩短至8.5小时,增加了经由黑龙江前往莫斯科地区直飞航线的选择,对于密切黑龙江与俄罗斯的经贸和旅游交流与合作,推动“一带一路”东部陆海丝绸之路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乔仁慧

哈尔滨—车州—莫斯科国际包机航线将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