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牡丹江市举办第四届端午节龙舟赛

2018-06-21 06:29:00来源:SRC-23065593
    央广网哈尔滨6月20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张树永)端午时节棕飘香,江上龙舟竞技忙。6月18日上午,万达广场易航华府杯“龙腾盛世,欢庆端午”牡丹江市第四届龙舟赛成功举办,共有8支龙舟代表队参加比赛,另有3支专业队伍进行表演赛。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活动,该市在江滨牡丹江核心地段举行了第四届端午节龙舟大赛,为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民俗文化盛宴,数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项目为12人制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
    本次大赛由牡丹江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牡丹江市委员会、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新闻传媒集团、牡丹江市龙舟协会联合承办。目前,牡丹江市龙舟运动蓬勃发展,全市专业龙舟队已经发展到十余支。
编辑: 乔仁慧

牡丹江市举办第四届端午节龙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