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突出绿色发展理念 哈洽会伊春展区即将“揭面”

2018-06-13 1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13日消息(记者迟嵩)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哈洽会展馆内,林都伊春展区的布展工作也已经准备就绪。

  本届哈洽会的伊春市展区位于会展中心C馆“绿色消费”板块,今年展区风格整体以小兴安岭森林资源为设计元素,运用现代科技与原生态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呈现出“蓝天、白云、绿草、红松、白桦、动物”等完美融合的自然场景,充分展现出了伊春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森林食品、森林旅游、林都北药、光明家具”四大类别为参展重点,按照“只展特色、突出价值、不得重复”的原则,重点选择了“光明”“伊林”“永达工艺”“越橘庄园”“北红玛瑙协会”等知名企业代表伊春参展。展品涉及旅游、森林食品、实木家具、北沉香、北红玛瑙、北药、山野果及酒类饮品等十余门类,百余品种,千余件产品。

  同时,伊春市还设有“文化产业”板块展区,北沉香根艺、根雕系列产品以及各类玛瑙等艺术产品亮相哈洽会,全面展示了近年来伊春市在文化产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另外,五营忠芝集团也以“哈洽会合作伙伴”的身份,在共享大厅A口处,参与展览展示。

编辑: 乔仁慧

突出绿色发展理念 哈洽会伊春展区即将“揭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