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机关移交省公安厅管理

2018-06-07 22:48: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6月7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吕畅)记者从黑龙江省垦区公安机关移交揭牌仪式上获悉,从6月7日起,黑龙江省垦区公安机关正式移交省公安厅管理,这也标志着垦区公安改革正式落地,更是垦区公安管理体制的一次重大历史调整。黑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垦区公安机关自1980年正式组建以来,始终秉持“因农垦而生、为农垦服务、保农垦平安”理念,始终在忠诚履职、奋斗发展中砥砺前行。近年来,垦区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农垦总局决策部署,狠抓垦区社会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力确保垦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介绍,垦区公安机关移交黑龙江省公安厅管理,是农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此次移交揭牌仪式,标志着垦区公安改革正式落地,开启了垦区公安工作新的征程。垦区公安机关移交省公安厅管理后,将按照省委确定的“省直派驻、垂直管理”改革方向,落实好垦区公安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迟嵩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机关移交省公安厅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