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禁毒教师培训基地入驻教育学院

2018-06-04 16:32: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6月4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乔仁慧)在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6月4日,黑龙江省禁毒办联合省教育厅在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启动黑龙江省禁毒教师培训基地授牌、授权仪式。

                                              

  黑龙江省禁毒教培训基地正式入驻省教育学院,是近年来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此次授牌、授权仪式标志着黑龙江省禁毒教师队伍建设迈向一个新的里程基地将成为全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落实的动力源加油站。

  据悉,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将把毒品预防教育内容列入年度教师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扎实做好全省教师的日常禁毒培训工作;组织编写禁毒专兼职教师培训教材,为教师在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提供理论支持;引导中小学教师抓住课堂教学主渠道,并把禁毒元素有机融入各门课程,增强我省在校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同时,禁毒教师培训基地还将实时掌握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发展趋势,推动其制度化和常态化进程,引领中小学校切实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做到实处科学化持续发展。

编辑: 迟嵩

黑龙江省禁毒教师培训基地入驻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