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25部门联合打出治理电信网络犯罪组合拳

2018-06-01 18:35: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6月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乔仁慧 通讯员汪洋)6月1日,黑龙江全省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暨深入推进打击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召开,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等25个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对全省下一步打击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近年来,黑龙江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明显成效。各地、各部门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坚持打击、治理、防范多措并举,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击。2017年,黑龙江首次实现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数和破案数明显上升、发案数和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数明显下降的“两降两升”目标。
  会议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范围犯罪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推进各项打击治理举措落实,多管齐下,全力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向纵深开展。
编辑: 迟嵩

黑龙江25部门联合打出治理电信网络犯罪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