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里云开启佳木斯互联网+求医新模式

2018-05-08 22:16:00来源:
  央广网佳木斯5月8日消息(记者乔仁慧)2017年,万里云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落户黑龙江省佳木斯市,2018年4月正式运营,通过先进的影像检查设备、医护人员组成和远程诊疗平台,为佳木斯市及辐射周边1300万居民开启了互联网+求医新模式,提供多样化就医选择。
                                           
  中心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设有先进的核磁共振、数字DR室、彩超等科室硬件设施,是东北地区第一家第三方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依托万东医疗、阿里健康、鱼跃医疗和美年大健康的平台优势,建立第三方医学影像中心的互联网运作模式企业,致力于为基层医院和患者提供创新型影像力服务。影像中心与全国超过2700家医院合作,6000位专家在线诊断。通过专业的阅片设备,进行远程的实时诊断,更高效的为患者解决看病难题。同时,中心与现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建立了绿色通道服务,受检者可免预约直接挂号到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
  此外,中心还配有先进的移动医疗体检车,车上配装数字DR、心电、超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以及检查床、骨密度检测仪、幽门螺杆菌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等设备。功能齐全。能够深入到路途遥远的社区、农村,满足基层群众的医疗需求,从而实现精准扶贫。目前已为佳木斯市前进区环卫工人、郊区沿江乡福盛村村民提供了体检服务。
编辑: 迟嵩

万里云开启佳木斯互联网+求医新模式